吴海涛大使夫妇参加2021年西班牙华文学校庆祝国际儿童节网络联欢会
2021-05-30 03:56

  5月30日,中国驻西班牙吴海涛大使夫妇、韩亚慧领事参赞和张进领事参加2021年西班牙华文学校庆祝国际儿童节网络联欢会。此次活动系在西华校首次联合举办庆六一活动,来自西班牙各地的12所华文学校300多名师生参加。

 

 

  吴海涛大使代表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全体同事祝所有旅居西班牙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向辛勤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问候家长们!

 

 

  吴大使说,童年是人生最幸福、最美好的时光。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养成勤于思考,勇于探索的好习惯;重视体育锻炼,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保持身心健康;热爱生命,热爱自然,善于发现美、创造美,永远保持纯真的童心,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美好的未来。

 

 

  吴大使表示,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希望各位家长给孩子做榜样,以身作则,用正确的思想、方法和行动教育、引导孩子。希望老师们发扬园丁精神,细心呵护、春风化雨,既传播文化知识,又传授中华美德,教育孩子们有品德、有知识、有责任、有志向。

 

 

  最后,吴大使祝愿同学们勤奋学习、勇于创新,早日成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做中西友好的使者。

 

 

  12所学校的同学们表演了歌曲、朗诵、舞蹈等,展示了孩子们的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