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请注意查收你的“春节包”
2021-02-03 00:59

  致最牵挂的同学们:

  这是一封辛丑牛年的新春“家书”,带着祖国和亲人的关切,给在外游子带来新春的思念与祝福。祝同学们新春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学业进步!

  不知不觉,受新冠疫情肆虐的影响,今年的春节仍将是一个“不见面的”、特殊的节日,独自在外求学的你们虽然离祖国和亲人很远,但我们彼此的心却很近。正如母亲不会忘记每一位游子,祖国也不会忘记每一个身在海外的中国学子,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着你们。

  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们知道,同学们都很思念万里之遥的祖国和亲人,家人也时刻挂念着每一位海外学子。希望通过“春节包”,能够给你带去温暖,也带去祖国的关心与问候,同时陪伴你,鼓励你,祝福你:在新的一年中,求索的脚步执着坚定,进取的信念永不停止!

  人生偶尔崎岖,可前方的希望更是动力,祖国永远是你们在外学习生活、抗疫防护的坚强后盾。现在“春节包”已陆续抵达各领取点,将于节前完成发放,请报名的同学注意以下领取事项:

  一、报名时选择使馆为领取点的申请人请于2月4日(周四)9:30-14:00或2月6日(周六)11:30-17:00于使馆文化处(教育)领取,地址为C/Arturo Soria 108D, C.P. 28027

  二、其他领取点:由于物流运输原因,“春节包”到达各领取点的时间有先有后,领取点分发负责人接收到物资后,会通知领取时间和地点,请注意各学联公众号或领取点邮件通知,然后自行前往领取。申请人如需核实发放负责人及通知邮箱,可联系文化处(教育):xbyjy@moe.edu.cn, 0034-913883988

  最后,再次预祝同学们春节愉快,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平安喜乐!中国驻西班牙使馆将始终与同学们在一起,继续关心关爱大家的生命健康与安全,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并肩,期待美好的未来,等待疫情过去,春暖花开!

  

                                                                                                                                                          中国驻西班牙使馆

                                                                                                                                                         2021年2月3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