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西班牙大使吴海涛出席西班牙出口商和投资者俱乐部早餐会
2022-09-15 18:08

9月15日,驻西班牙大使吴海涛出席西出口商和投资者俱乐部早餐会,驻西使馆经商参赞常和喜以及俱乐部主席博内特、西前任驻华大使巴伦西亚和俱乐部会员企业家代表等参加。

吴大使介绍了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将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中国取得的成就和经验,为中国未来发展擘画新的宏伟蓝图。中国将继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愿继续同世界分享发展机遇。希望西班牙企业以两国建交50周年为契机,抓住发展机遇,积极拓展市场,在中国实现更大发展。

早餐会期间,吴大使还就中西、中欧关系同俱乐部会员企业家代表进行交流,并就中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应对气候变化举措等回答提问。

西班牙出口商和投资者俱乐部成立于1997年,会员企业营业额约占西国民生产总值20%,对外投资占西对外投资总额50%,在西经济界有重要影响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