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邱小琪出席马拉加电信创新中心协议签字仪式
2008-05-14 00:00

(邱大使讲话)

  2008年5月13日,中国华为公司与西班牙电信公司合作建立创新中心的签字仪式在马拉加市科技工业园举行。邱小琪大使、严恢参赞应邀出席签字仪式。邱小琪大使和华为公司总裁任正非、西班牙电信公司总裁阿利埃尔塔、马拉加市市长弗朗西斯科、安达卢西亚自治区代表玛丽亚、科技工业园总经理费利佩分别在签字仪式上讲话。邱小琪大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华为公司与西班牙电信公司富有成效的合作,预祝创新中心为两国电信企业共同发展发挥作用。

  

(邱大使接受采访)

  签字仪式之后,邱小琪大使与任正非总裁、阿利埃尔塔总裁、弗朗西斯科市长、玛丽亚代表、费利佩总经理共同为刚在科技工业园落成的华为公司全球西语技术支持中心剪彩,并参观了该中心。全球西语技术中心是华为公司投资建立的为所有西班牙语国家提供售后技术服务的平台。

(邱大使与嘉宾们在一起)

(邱大使与嘉宾们共同为中心剪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