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凡大使出席中航国际收购西班牙Aritex公司交割仪式
2016-04-22 17:40

  4月20日,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国际”)收购西班牙Aritex公司交割仪式在巴塞罗那举行。吕凡大使应邀出席并致辞。中航工业副总经理顾惠忠、中航国际董事长吴光权,加泰罗尼亚副主席Oriol Junqueras,空客、波音、大众等飞机汽车厂商代表等近百人出席了交割仪式。

     

    

       吕大使在致辞中积极评价中航国际与Aritex公司此次合作,表示通过此次收购,不仅能够壮大Aritex公司自身的实力,也将促进中西两国在航空制造领域技术合作的进一步发展,认为两家企业的强强联合将为两国合作添砖加瓦,也将增加中西双方对两国合作美好前景的信心。当天下午,吕大使在中航国际和Aritex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Aritex公司,听取了企业业务介绍,并与两家企业进行了简短交流。经商参赞陈玉明和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副总领事唐凌云陪同出席上述活动。

  Aritex是西班牙一家专门从事飞机及汽车自动化装配线设计制造的高技术企业,是空客、波音、大众、戴姆勒奔驰等飞机汽车企业的重要供应商和合作伙伴,总部设在西班牙巴达洛纳,在中国、墨西哥、德国和巴西设有子公司。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