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凡大使应邀访问西班牙企业组织联合会
2017-03-08 16:52
 

3月3日,应西班牙企业组织联合会(CEOE)副主席蒙特亚先生邀请,吕凡大使访问联合会总部,使馆经商处官员和西班牙中国商会秘书长孙峰、常任秘书赵婉怡陪同。

蒙特亚先生热烈欢迎吕大使来访,全面介绍了CEOE的基本职能和西班牙企业目前在中国发展情况,表示联合会一直致力于推动西中企业各领域交流,希望今后与中国相关机构继续开展合作,举办贸促活动,推动西中经贸关系进一步发展。

吕凡大使表示,CEOE在西班牙工商业界地位举足轻重,在促进中西经贸交流中做了大量工作,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目前正处于一系列改革过程中,需要更多先进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及理念,希望CEOE继续推动两国企业间交流,为发展中西经贸关系作出更大贡献。

CEOE成立于1977年,有超过100万家国有和私营会员企业,涉及经济发展各个领域。主要职能是分析西班牙经济和社会发展状况,为协调企业间的竞争与合作提供解决方案。联合会下设秘书处负责具体业务管理。联合会还与国际上知名行业组织开展广泛的合作。积极组织、参与文化、艺术、研究及教育方面的活动,在西班牙具有较大影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