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元素将亮相马德里圣诞国际文化周
2017-12-15 21:19

  2017年马德里圣诞国际文化周将于12月15-29日在Matadero中心举行,包括中国驻西班牙使馆在内的超过60个驻西使馆和机构参与文化周。

  马德里华助中心的组织下,旅西众多侨团将在本次活动中为当地民众带来中华文化展示和精彩文艺表演,时间安排如下:12月16日12点,中国歌舞表演;12月20日17点,中国武术表演;12月21日17点,舞龙舞狮表演。除以上表演外,中国侨团还将在活动期间设立固定展位,展示中国传统服装、茶道、书法、美食等内容。

  此外,广大旅西侨胞可在活动期间参与文化体验、电影展映、美食制作等丰富活动,选购精美工艺品,感受各国文化氛围。活动详情请见西班牙马德里市专题网站http://www.feriadelasculturas.com/。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