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2019年“欢乐春节”中华美食节活动
2018-12-19 00:47
 

中国传统美食是中国春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6年中国驻西班牙使馆在欢乐春节的框架下创办中华美食节以来,国内知名大厨携手马德里大区部分优秀中餐馆,以其结合各自特色订制的春节套餐供应给当地民众品尝,既取得了经济效益也打出了知名度,在推广了中国春节传统美食的同时,也让西班牙社会更多地了解了博大精深的中华饮食文化。

中国驻西班牙使馆诚邀马德里大区范围内的中餐馆继续积极参与2019年中华美食节,我们会一如既往,继续大力推广宣传所有参与该活动的餐馆。

一、活动时间:2019123日——224

二、活动地点:马德里大区内所有符合相关条件的中餐馆。

三、报名条件:

1、餐厅在马德里大区之内,可提供高质量中餐服务,包括菜肴品质、就餐环境、人员服务等方面;

2、建议以提供节日套餐形式(MENÚ DE FIESTA)参与活动,套餐人均含税价格可根据本餐厅档次自定,但不得低于20欧元/人。节日套餐应至少包括四道菜品:前菜、头道主菜、二道主菜和甜品。菜品选择应力求创新,区别于平日的套餐,体现2019年猪年特色,建议套餐中包含一道猪肉为原料的菜品您也可根据实际,选择其他上菜方式,如火锅、特别菜品等,但须在报名时明确具体形式、菜品内容和消费方式,确保质量,物超所值,并便于客人理解、体验。

3、愿意“和平信使”慈善机构捐助。具体方式为,一次性认捐200欧元善款,同时每销售一份套餐认捐1欧元

四、公共宣传:

在马德里地方政府协助下,本次活动将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免费宣传。

1.将所有参与活动的餐厅名称统一印制在中华美食节海报和宣传折页,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和参与活动的餐厅分放;

2.为参加中华美食节各餐馆印制统一格式的中华美食节菜单海报并分发给各家餐馆使用统一印制“中华美食节”标志贴纸,供餐馆粘贴宣传

3.马德里市政府欢乐春节整体活动官方网站和中华美食节网站宣传各参与餐馆的名称、地址、联系电话;

4.餐馆名称出现在马德里市政府的中国新年整体活动的宣传折页上;

5.20191月举行的Fitur(国际旅游展)上发放相关宣传页,介绍餐馆信息,同时提供现场参与Fitur的机会;

6.驻西班牙使馆微信公众号和网站,进行整体推介;

7.有机会出席并参加由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马德里大区主席和马德里市市长共同主持的欢乐春节发布会。大量中外记者将报道该活动;

8.向慈善机构捐款并举办捐款仪式,将有中外记者报道参与捐款的各家餐馆。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材料:

- 填好并签字的报名表格

- 签字后的声明书

请登录使馆网站,在领侨业务栏目中下载报名表格和声明书)

- 餐厅内部环境图、节日套餐的菜品实图、餐厅简介

- 菜品文化简介(文字介绍须用西班牙语);

2、报名期限:

请于20181226日前将报名材料发至使馆领事部邮箱consuladochino@163.com完成报名。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某某餐厅报名美食节活动

六、注意事项:

1、餐厅业主承担与餐厅运营相关的所有法律责任和义务。餐厅营业收入归餐厅所有。

2、为确保活动品质,使馆将委派专业人士对所有报名餐厅进行逐一审核,根据实情邀请符合条件和餐厅参与本次活动,专业人士还将在活动进行时随机开展监督抽查。

中国驻西班牙使馆期待您的参与!

 

                                                                                              驻西班牙使馆

                                                                                            20181218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