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卢西亚自治区孔子课堂在“我与我的中国故事”全球中文短视频大赛中赢得两项荣誉
2022-09-01 13:21

由汉考国际与清华大学东南亚中心、书法小联合国共同主办的“我与我的中国故事”全球中文短视频大赛日前落下帷幕,安达卢西亚自治区孔子课堂(以下简称“安区孔子课堂”)9部作品入围,并赢得“参赛机构优秀组织奖”和“学习激励奖”两项荣誉。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球89个国家的700多份视频作品参与奖项角逐,其中近400份通过初选的优秀作品已在汉考国际官方YouTube和Bilibili平台上展播,获得超25万人次浏览。大赛旨在携手全球的中文学习者,搭建民众交流的友谊之桥,为促进人类文明的继承和传播,推进人类多元文化交融创新和助力“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由安区孔子课堂师生精心策划制作的作品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集体风貌与学生出色的个人风采。此番喜获殊荣让他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好对外汉语推广工作,认真讲好中国故事、积极传递中国声音。

颁奖典礼与获奖作品照片:

图为大赛颁奖典礼

图为海外参赛机构优秀组织奖名单(安区孔子课堂获此奖励)

图为学习激励奖名单(安区孔子课堂初四学生Héctor Ruiz Llamas获此奖励)

图为Héctor Ruiz Llamas获奖作品截图

供稿单位:安达卢西亚自治区孔子课堂

供稿人:王晓敏(安区孔子课堂大赛指导教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