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涛大使与西班牙中国商会会员企业云见面
2020-07-29 00:43

  7月28日,吴海涛大使与西班牙中国商会会员企业代表举行云见面会。吴大使表示,过去几个月,中西在各个层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抗疫合作。经过共同抗疫的考验,两国政治互信更加牢固,在经贸领域的互补性和巨大合作潜力进一步彰显,支持两国友好的民间基础持续扩大,我们对后疫情时代中西关系的深入发展充满信心。

 

 

  吴大使希望西班牙中国商会会员企业紧密结合西班牙国情和中西合作情况,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前不久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抓住机遇,不断加强与西方的务实合作,展示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实现企业自身发展,为促进中西关系作出更大贡献。

  吴大使表示,中国驻西班牙使馆将继续提高服务意识,增强工作能力,一如既往为在西中资企业提供支持和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更好发展,推动中西务实合作取得更大进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