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共同提高反诈意识—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举办反诈专题宣传活动
2023-04-26 20:40

4月21日,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举办“携手同心,共同提高反诈意识”反诈专题宣传活动,使馆韩亚慧领事参赞出席并主持,《欧洲时报》、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协办。

本次活动中,使馆、旅西侨胞、律师、学联、社团和华文媒体代表一同分享了防范电信诈骗相关情况,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当前跨国电信诈骗的形势、特点,国内公安机关反诈工作重点、使馆所做工作,近期电诈的类型和手段、如何甄别电诈,以及报案的重要性和要点,针对如何防范近期在旅西华侨华人群体中流行的电信诈骗作出提示。

韩亚慧参赞强调,防范电诈重在全民树立防范意识,号召旅西侨界再次行动起来,配合使馆开展广泛宣传,争取让每一位旅西侨胞都能了解和掌握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让犯罪分子无机可乘,无缝可钻。通过使馆和旅西侨界的共同努力,保护好旅西侨胞的财产安全,尽最大可能避免损失的发生。各界代表现场回答了侨胞关心的问题。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

2023年4月26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