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2022西班牙“欢乐春节” 第二届中华美食节﹒线上厨艺大赛
2022-01-27 10:00

中国驻西班牙使馆在“欢乐春节”活动的框架下已连续6年举办“中华美食节China Taste”活动,受到了西班牙民众的广泛欢迎,正宗的中国新年年夜饭也逐步进入了大家的视野。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为喜迎中国虎年春节,丰富大家文化娱乐生活,中国驻西班牙使馆联手马德里大区政府及马德里市政府,推出为期一个月的第二届“线上厨艺大赛”活动。活动将由马德里中国文化中心协办,Las Rozas Village 及La Roca Village折扣村赞助。

来自中国的大厨将在线教授30余道春节特色菜肴。请大家在观看教学视频后,在红烧肉、干煸豆角、猪肉虾仁烧卖、拔丝苹果四道菜品中任意选择其中一道菜肴亲自动手烹制,丰富年夜饭餐桌,并按活动要求上传制作过程照片至chinataste2022@outlook.es。活动结束后,丰厚的奖品将直接邮寄到获奖者手中。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活动详情

一、参赛作品征集时间:

2022年1月28日至2月28日

二、春节特色菜肴教学视频链接:

(一)四道指定参赛菜品教学视频: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Ed7g3gKAjoCPytidBG8KVUHXz6PBdYc8

(二)更多菜品教学视频: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Ed7g3gKAjoCQ2CnUCxAq9aH0IDYbHvsT

三、参赛线上投稿需提供以下信息:

(一)3张JPG格式且大小不超过2M的参赛照片,分别为:

1.食材准备过程

2.做菜过程

3.本人与成品菜肴合影

(二)参赛者基本信息:参赛者姓名、西班牙当地联系电话及详细邮寄地址

四、参赛作品投稿邮箱

chinataste2022@outlook.es

*邮件标题统一为:线上厨艺大赛+姓名+菜品名称

五、作品评选

(一)作品评选时间:2022年3月1日至3月7日

(二)作品评选委员会: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代表1名、马德里中国文化中心代表1名、Las Rozas Village 和La Roca Village折扣村代表1名。

(三)组别设置:“西班牙民众组”、“华人华侨组”共两组

(四)奖项设置:每组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参与奖若干

(五)奖品设置:一等奖为Las Rozas Village折扣村250欧元购物卡一张,二等奖为中国传统工艺品一个、三等奖为中国传统工艺品一个。

(六)获奖作品公示时间:2022年3月8日

(七)获奖作品公示平台: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微信公众号、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网站:http://es.chineseembassy.org

(八)奖品邮寄时间:2022年3月9日后

六、注意事项

(一)投稿时间截止后不再接收参赛作品。

(二)参赛者仅可选择制作教学视频其中一道菜肴进行投稿。若同一参赛者投稿作品超过一道菜肴,则按照投稿时间顺序取第一道菜肴为有效参赛作品。

(三)最终解释权归中国驻西班牙使馆所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