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春节包,浓浓牵挂情
2022-01-30 19:28

春节前夕,为帮助我在西留学人员加强个人防护,同庆虎年新春,驻西班牙大使馆为在西留学人员发放了“春节包”。希望这蕴含着祖国牵挂和祝福的“春节包”陪伴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的农历新年。

两周来,在使馆、侨团和学联的通力合作和辛勤努力下,“春节包”已陆续送达到西班牙20多个省市的同学手里。

收到“春节包”的同学们有的开启了“晒包”模式,有的发来感谢和互动的消息,衷心感谢祖国和使馆在寒冬里送来的春节温暖。

有的同学表示,想迫不及待告诉国内的亲友,自己收到了“春节包”,感受到了这份来自祖国的温暖。虽然疫情暂时阻隔了回家的路,但在西留学生的心永远与祖国和家人在一起。有的同学难掩激动之情:“2022年虽然不能回家过春节,但在疫情严峻的寒冬里收到来自祖国的‘春节包’,心里分外温暖和感动。”有的同学通过邮件表达:“我们感受到了祖国母亲般的温暖和关心,还有使馆满满的关爱,我们不再感到孤单。”还有同学乐观地说,自己会在国外做好防疫措施,“虽然已经两年没有回家了,但相信春暖花开时,一定可以团圆。”

其他反馈纷沓而至:“感谢祖国母亲”、“哇,我领到了一大包零食”、“我领到了可以播放音乐的挂历”、“工作人员特别贴心,感谢祖国和辛苦的大家”

...

亲爱的小伙伴,如果今年你不能回家过年,

那就让使馆“春节包”带着“年味”,来到你身边。

新春将至,让我们共道一声:“过年好!”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上百尺杆。愿大家怀着对新年的期待与憧憬,拥抱更坚定的求学梦想,拥抱更好的2022,在新的一年如虎添翼、虎虎生威!

值此春节之际,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衷心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学业进步,虎年大吉!

驻西班牙大使馆

2022年1月30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