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凡大使出席东航上海-马德里首航推介会
2016-07-01 14:45
 

   

                                                             

                                                                       

 

    

  628,吕凡大使出席中国东方航空上海—马德里首航推介会。  

  吕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东航成功开通上海-马德里往返航班,不仅在两个国家之间架起一座新的合作之桥,更构筑起一条新的欧亚空中丝绸之路,必将进一步促进中西文明互鉴,增进传统友谊。吕大使说,随着中西经贸关系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上海企业和马德里企业成为重要商业合作伙伴,双方翘首企盼在两座城市间建立更多空中桥梁,为彼此面对面沟通创造更佳便利条件。东航上海-马德里往返航班的开通,将进一步推动两座城市间的沟通,为两个地区经贸往来、人员交流和旅游产业创造新的机遇,进而对促进两国各领域交往发挥更加重要作用。当前国际金融危机的深层次影响尚未消除,世界经济复苏依然乏力的背景下,东航作出开通上海-马德里新航线的重要决策,正是对中国和西班牙未来的经济发展充满信心的力证。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作为中国四大航空公司之一,现拥有560余架现代化飞机的大型机队,年旅客运输量逾1亿人次,两项指标均跻身世界航企前10位,已成为世界一流的航空运输企业。2015年,东航安全飞行179.5万小时,安全运输旅客近9400万人次,完成运输总周转量177.4亿吨公里,经营业绩创历史新高,实现连续7年盈利。  

  东航副总经理田留文、西班牙发展部基础设施、交通和住房国秘胡里奥出席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