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凡大使出席英格列斯百货公司中国新年庆祝活动启动仪式
2017-02-01 17:28

1月底的马德里,阳光依然明媚。位于市中心卡斯蒂亚那大街的西班牙最大高级百货公司英格列斯百货开始了一年一度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楼外悬挂巨幅鸡年主题广告,大楼入口铺设红地毯,楼内主要位置摆设中式花瓶并布置大量“新年快乐”的中文宣传标识。28日上午,吕凡大使应邀出席中国新年庆祝活动启动仪式。英格列斯百货公司公共关系经理冈萨雷斯、国际营销和旅游经理费尔南德斯等高层管理人员一同出席活动。

吕凡大使在致辞中感谢英格列斯百货公司特别为庆祝中国新年举办活动。他说,英格列斯百货公司作为欧洲重要的百货集团,近年来抓住了中国出境游规模不断增长的趋势,在向中国顾客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同时,业务也获得了显著增长,实现双赢。最后,吕凡大使驻中西两国人民鸡年吉祥如意。

 

 

吕凡大使致辞

 

英格列斯百货公司公共关系经理冈萨雷斯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该公司连续第五年举办中国新年庆祝活动。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中国顾客提供高质量的购物体验,并已在中国国内开展了多年的西班牙旅游及该公司的购物推广工作。他希望中国朋友在前来购物的同时,和西班牙朋友一起分享春节的快乐。

 

吕凡大使与英格列斯百货公司管理层人员

祝贺活动成功举办

 

仪式上,来自马德里华商中文学校的师生演奏了中国民乐。

 

中国民乐表演

 

英格列斯百货公司是目前西班牙规模最大的百货集团,业务遍及西班牙全境和葡萄牙。为吸引中国顾客,英格列斯百货自今年1月23日起至2月12日开展中国新年庆祝活动。位于马德里、巴塞罗那和里斯本的多家百货公司大楼以中国新年为主题进行装饰。同时,该公司还与中国银联合作开展多品牌促销活动,并特别面向中国顾客在其官方微信账号进行抽奖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