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凡大使访问坎塔布里亚自治区
2017-10-31 02:20

  应坎塔布里亚自治区主席米盖尔·雷维利亚的邀请,驻西班牙大使吕凡日前赴该自治区考察访问。西班牙中国商会部分会员企业代表陪同。

  雷维利亚主席热烈欢迎吕大使一行到访,表示坎塔布里亚自治区长期以来重视同中方开展合作,希进一步推动自治区在深化中西经贸、人文等领域交流与合作方面发挥更加积极作用。吕大使表示,随着中西各领域交往的不断深化,坎塔布里亚自治区在对华合作中有着巨大潜力,希通过此访为双方企业深化合作创造更多机遇。

  访问期间,吕大使和自治区副主席迪亚斯共同出席双方企业家对洽会。西班牙中国商会部分会员单位与自治区40余家企业通过对洽会建立了初步联系,并深入探讨未来开展更多合作可能。

  访问期间,吕大使还在雷维利亚主席的陪同下参观了科米亚斯大学西语高等学习中心,并走访桑坦德大学水利研究所、桑坦德港码头等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