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千年-魅力丝路文化行”活动走进马德里
2019-07-02 01:34

  6月30日,来自甘肃省演艺集团、甘肃省歌舞剧院的艺术家们在马德里美术俱乐部举行《相约千年》大型歌舞演出,为数百名当地观众展现了丝路文化以及中华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受到热烈欢迎。

 

 

 

 

 

  本次演出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与中国驻西班牙使馆共同主办的马德里“相约千年-魅力丝路文化行”活动的开幕演出。开幕式上,甘肃省委宣传部长陈青,西班牙参议员、参议院人民党党团发言人科西多,中国驻西班牙使馆临时代办姚飞分别致辞,高度评价中西关系发展状况,指出“一带一路”倡议是深化中西合作的重要机遇,表达了通过文化交流进一步加深两国人民友谊的良好愿望。

 

 

  作为活动组成部分,马德里美术俱乐部7月1日晚还分别放映反映青藏高原和新疆两地风土人情及人民生活的纪录片《第三极》、《天山脚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