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西班牙大使朱邦造举行离任招待会
2014-11-18 20:35

  2014年11月18日,驻西班牙大使朱邦造夫妇在使馆举行离任招待会。中西论坛西方主席索尔韦斯、西国防参谋长加西亚上将、联合参谋长卡拉斯科中将、马德里自治区副主席维多利亚、有关政府部门、各界友好人士、各国驻西使节以及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等200多人出席活动。

  朱大使在讲话中积极评价在任6年间中西关系取得的长足发展,指出两国人民间的深厚情谊及各界友人的倾力支持,是中西关系保持健康发展并在各领域取得丰硕成果的坚实基础。朱大使感谢各界友人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鼓励大家继续为促进中西友好贡献力量,以明年中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为契机,推动中西关系再上新台阶。

  朱大使的发言赢得了全场热烈反响。与会来宾纷纷向朱大使夫妇表达了惜别之情,认为朱大使高超的智慧与辛勤的工作,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促进双边交流与合作作出了巨大贡献,中西关系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