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邱小琪会见西班牙商会最高理事会主席纳瓦罗
2008-03-27 00:00

  2008年3月27日,邱小琪大使在官邸会见并宴请西班牙商会最高理事会主席纳瓦罗以及西中基金会、西班牙电信公司和BBVA 银行的有关负责人。

  邱大使欢迎纳瓦罗主席等老朋友来官邸作客,对纳瓦罗主席和西班牙商会最高理事会为推动中西经贸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西班牙电信公司、BBVA银行等西班牙企业在中国的成功发展表示祝贺。邱大使表示,中西贸易额近五年来增长迅速,去年已达210亿美元新高。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互利合作的潜力将得到进一步挖掘。邱大使希望西班牙商会最高理事会在未来中西经贸关系发展中发挥更多的作用。

  邱大使向客人介绍了最近在西藏发生的“打砸抢烧”暴力事件真相和中国政府采取的维护社会秩序的措施,揭露达赖集团组织“藏独分子”在中国境内外制造事端,破坏中国举办奥运的图谋。

左4:纳瓦罗主席

  纳瓦罗主席感谢邱大使对西班牙商会最高理事会的支持,表示将继续努力推动西中商贸界的交流与合作。他表示相信中国一定会克服各种干扰,成功举办奥运会。

  政务参赞赵本堂和商务参赞严恢出席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