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亚中临时代办出席中西贸易物流研讨会
2015-10-20 23:00

      10月20日,驻西班牙使馆临时代办黄亚中出席西班牙对外贸易局举办的对华出口物流研讨会。西班牙外贸国务秘书勒加斯、义乌市副市长熊韬等出席活动。

       黄代办在致辞中积极评价“义新欧”货运专线开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强调这一货运专线对落实中国政府倡导的“一带一路”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中西两国政府、商业界及专家学者通过此次研讨积极建言献策,以便更充分地利用好该线路的运力。

       勒加斯国务秘书高度评价中国经济发展现状,充分肯定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和“义新欧”货运专线的重大意义。希望西班牙企业家抓住良机积极开拓中国市场。

       熊韬副市长介绍了近年来义乌经济发展成就及“义新欧”货运专线的运营情况。

       会上,西班牙企业家及专家学者就进一步拓展中西两国互联互通进行了热烈讨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