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领事服务联系方式
2023-08-07 22:07

为方便广大旅西侨胞更好地享受我馆领事证件等服务,现将我馆领事服务联系方式更新如下:

一、使馆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官网:http://es.chineseembassy.org/chn/lqsw/;

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栏中输入“中国驻西班牙使馆”即可。

二、护照/旅行证业务

电话咨询专线:0034-913206181(周一至周五工作日9:30-11:30);

咨询邮箱:madrid_hz@csm.mfa.gov.cn。

三、公证、养老金、婚姻登记、领事证明业务

电话咨询专线:0034-917414728(周一至周五工作日15:30-17:30);

咨询邮箱:madrid_gzrz@csm.mfa.gov.cn,邮件主题请务必写清咨询种类及名字:标题如“公证+张三”、“婚姻登记+李四”。

四、领事保护与协助

电话0034-699089086。该线路主要给在西班牙的中国公民或机构遇到紧急情况、人身或财产安全遭到侵害时,向我馆寻求领事保护和协助使用。大使馆提醒您证件咨询请切勿拨打此电话,把紧急通道留给急需的人们。

申请人也可发邮件至madrid_lb@csm.mfa.gov.cn。

五、其他证件业务和咨询

madrid@csm.mfa.gov.cn。

六、签证、认证业务

请咨询马德里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电话:0034--913145918,邮箱:madridcenter@visaforchina.org)。

七、领侨处现有咨询邮箱consuladochino@vip.163.com和护照、旅行证咨询邮箱huzhaomadrid@vip.163.com以及护照、居留“双过期”邮箱madridhuzhao@vip.163.com自今年8月19日起停止使用。

祝您咨询和办证顺利。欢迎您对我们的领事服务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

2023年8月7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