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西班牙大使姚敬考察马德里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2024-02-06 16:28

2月2日,驻西班牙大使姚敬赴马德里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考察签证中心接案大厅和办公区域,宣讲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中心负责人工作介绍,并与员工亲切交流,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

姚大使充分肯定签证中心工作,感谢中心工作人员为促进中西人员往来作出的积极贡献。姚指出,去年以来,中方出台一系列签证便利化措施,为推动中西友好交往、促进双边关系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签证中心是许多外国客人认识中国的第一站,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再接再厉,守正创新,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质量,为促进中西各领域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中心负责人感谢使馆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持续加强内部管理,优化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满意度,积极配合使馆服务国家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