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凡大使出席中国首都航空公司庆祝杭州至马德里航线开通典礼
2015-12-30 20:38
 

1228日,吕凡大使应中国首都航空公司邀请,出席该公司杭州至马德里航线开通庆典活动,并代表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向首都航空公司的新航线表示祝贺。吕大使在致辞中表示,目前中国游客已成为西班牙旅游业最具发展潜力的群体。在中西交往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下,中国首都航空公司正式开通杭州至马德里航线,在两国间搭起一条便捷的空中通道,无疑是一件恰逢其时,可喜可贺的盛事。相信新航线不仅将满载游客,更会满载中西合作的机遇和双方人民的深情厚谊,为双边关系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据介绍,首都航空公司杭州至马德里航线每周飞行两个航班,采用空客330机型。1228日当天,满载210名中国游客的首次航班自杭州顺利抵达马德里。

北京首都航空公司董事长胡明波、北京凯撒旅游总公司代表、中国驻西班牙使馆经济商务参赞陈玉明,以及西班牙马德里机场、工能旅游部、马德里大区旅游部和马德里市政府等单位的代表共约50人出席了庆典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