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邱小琪应邀参观TELEFONICA公司总部
2007-04-12 00:00

  2007年4月12日,应西班牙TELEFONICA公司总裁阿列尔塔邀请,邱小琪大使等使馆官员参观了该公司新总部。

  阿列尔塔向邱大使介绍了该公司新建总部、公司发展战略、与中方合作等情况。阿表示中国经济的快速与健康发展,为西中电信企业间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TELEFONICA愿抓住机遇,加强与中国企业合作,共同应对全球化的挑战。

  邱大使感谢对方邀请及介绍,表示中西关系正不断发展,经贸领域互利合作成果显著。TELEFONICA公司作为世界最大的跨国电信运营商之一,其技术与管理经验值得中方学习与借鉴。近年来,TELEFONICA公司与中国网通以及华为、中兴等企业开展了良好的合作,实现了互利共赢,成为中西关系中的亮点。邱大使希望两国企业间继续加强沟通、挖掘潜力、深化合作,为中西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增添新的内容。

  TELEFONICA是全球第三大电信营运商,在欧洲、拉美和非洲都有其分支机构和运营公司,足迹遍布40多个国家。其新总部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是欧洲最大、最现代化的企业之一。2005年2月,其亚洲代表处在北京成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