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合肥市在西班牙积极招商
2007-05-26 00:00

       

        2007年5月25日晚,邱小琪大使在使馆会见并宴请正在西班牙访问的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率领的经贸招商团。席间,邱大使向代表团介绍了西政治、经济形势及中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迅速发展情况。他说,中西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各领域互利合作不断发展和深化,特别是今年双方借着互办文化节(年)加强高层往来,促进多领域合作,中西关系将得到更大发展。

  邱大使表示,驻西使馆将一如既往地协助国内各地区发展与西的合作,拓展与西交流的领域。邱大使还特别提到,近年来,华人经济在西班牙得到快速发展,广大华商开拓进取,经济实力显著提高,涌现了一批有眼光、有魄力、有实力的华人企业家,他们为促进中西经贸关系及祖国经济的发展均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合肥市积极吸引华侨华人前往投资。

  孙书记介绍了合肥市经济发展的情况,希望在驻西使馆的协助下,广泛开展与西互利合作。

  使馆政务参赞赵本堂、商务参赞严恢及侨界代表等参加了宴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