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邱小琪会见西企业家联合会新任主席
2007-06-05 00:00

        2007年65,邱小琪大使会见西班牙企业家联合会新任主席弗兰,该会国际关系部主任拉卡萨、对外促进会主任莫拉莱斯及使馆政务参赞赵本堂、经商参赞严恢等作陪。



        邱大使祝贺弗兰当选西企业家联合会主席。他说,西企业家联合会是西最重要的企业家组织,在西经济生活的作用举足轻重,也是中西经贸合作的重要推动力量。目前中西关系发展良好,不久卡洛斯国王将对中国进行的第三次国事访问,大批企业家将随访。这将推动中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进一步加强中西之间的经贸交流与合作。中国驻西使馆愿与西企业家联合会共同努力,推动两国经贸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弗兰主席积极评价西中关系特别是两国经贸合作的不断发展,强调西中经贸合作面临重要机遇,新一届企业家联合会领导愿把握机会,不断推动两国合作取得新的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