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邱小琪出席华商协会与西中小企业联合总会签署“合作协议”仪式
2007-04-25 00:00

  2007年4月24日,邱小琪大使出席西班牙华商协会与西班牙中小企业联合总会在西工业、贸易和旅游部举行的“合作协议” 签署仪式。西工贸旅游部贸易和旅游国务秘书梅希亚等西方官员出席仪式。

右二:贸易和旅游国秘梅希亚

  邱大使对华商协会与西中小企业联合总会签署“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说,目前中西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得到充实和深化。双方保持高层互访,经贸合作快速发展,文化、科技和教育等领域的交流日益密切。今年中西互办文化年(节)活动,相信通过一系列重要双边交流,中西关系会取得更大发展。

  邱大使希望广大华商以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学习西方中小企业在经营中的长处,进一步规范经营,不断提升经营水平,加快融入当地社会。二、与西中小企业组织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维护华商企业的合法权益。三、加强中西商会间的合作,促进双向贸易,为中西经贸关系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西贸易和旅游国务秘书梅希亚、华商协会会长陈光建等亦先后致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